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党史教育系列讲座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活动
2021-06-03 16:15 景辉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日下午,图书馆在601会议室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邀请了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庆教授为大家做关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与体会的宣讲。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白涛主持。

万庆教授从毛泽东同志对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经验的基本总结——三大法宝谈起,指出统一战线工作是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重要法宝。万庆教授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个人心得,详细阐述了建党百年来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并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制定出台的时代背景及重要意义进行深入解读与宣讲,然后重点介绍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工作原则和工作对象,最后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必须掌握规律、坚持原则、讲究方法,最根本的是要坚持党的领导。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对于我们下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有重要意义。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准确领会条例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全面贯彻,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图书馆 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党史讲座——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下一条:新乡学院聂好春教授应邀出席河南省抗战史工作会议并在大会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