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方寸见证党史 邮映百年辉煌”系列活动
2021-04-21 17:56 杨艳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0日下午,在团委二楼会议室和活动大厅,机关党委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市红旗区分公司联合举办“方寸见证党史 邮映百年辉煌”系列活动。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市红旗区分公司宣讲员首先作了《邮票中的党史知识专题讲座》,通过邮票展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讲座后,参会的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方寸见证党史 邮映百年辉煌”红色邮票展览。邮票虽小,但在方寸之间展示了党的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画卷。

通过此次活动,以生动的形式促进了机关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厚植了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献礼的热情和斗志。

(机关党委文、宣传部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乡学院机关党委启动“敬绣红旗——百名党员绣党旗”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