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机关党委启动“敬绣红旗——百名党员绣党旗”活动
2021-04-21 18:06 杨艳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学史知大道,久红庆百年”系列活动之二:“敬绣红旗——百名党员绣党旗”启动仪式在党办党支部举行。

校党委书记尚宝平、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参加,同党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绣党旗。根根金线绣党旗,党旗在手更在心,在一针一线的绣制中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热爱,用真心真情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绣制党旗后,机关党委书记、党办党支部副书记孙德春讲了题为《党旗的故事》的专题党课。他通过讲述党旗诞生的故事,带领党办党支部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做出的卓越贡献,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旗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维护党旗尊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把旗帜意识树得更牢。

“敬绣红旗——百名党员绣党旗”活动接下来将在机关党委其他党支部接力传递绣制。机关党员共同敬绣成的党旗,将作为机关党员开展党建活动时的用旗,以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庄重性,发挥更强的旗帜引领作用。

(机关党委文、宣传部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乡学院机关党委举办“溯源红船——百年精神谱系主题展览”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方寸见证党史 邮映百年辉煌”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