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7 09:46 刘华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综合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党支部书记韩虹新、院长张兴昌、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贝贝主持。

张兴昌传达了新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副院长苗茹宣读《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韩虹新做动员讲话。她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提出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二要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发展结合起来,提高学习质量。

会上还对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出部署安排,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组织生活始终,纳入基层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的主题课程,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探索有利于调动党员积极性、提升学习教育效果的有效措施,通过专家授课、党课宣讲、开展红色寻访活动、红色故事分享等活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方寸见证党史 邮映百年辉煌”系列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邀请聂好春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