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员亮身份”启动仪式
2021-03-24 18:06 李秀明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相关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于3月23日下午三点在A05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员亮身份”启动仪式。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院长李艳叶、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外院全体师生党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武敏主持。

首先由田大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田大治和李艳叶分别为荣获“省级样板支部”的外国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颁发奖品、为“党员先锋岗”“党员宿舍”“党员床铺”颁牌。随后由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娓娓道来。最后,田大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最后,田大治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党史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注重对党史学习方式方法的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创先争优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大会结束后,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赴工作岗位、党员宿舍进行挂牌,并叮嘱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宿舍成员共同成长进步。

通过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所有党员同志亮明了身份,教师党员表示将继续发扬务实担当、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奉献精神服务全院师生。学生党员表示要做好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同学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完成学校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外国语学院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张占祯参加物电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