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占祯参加物电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2021-03-24 17:23 王亚清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高校新冠肺炎疫情健康教育、强化时代责任担当,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3月23日下午,副校长张占祯为物电学院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讲授开学第一课。

张占祯围绕脱贫攻坚向师生讲述了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指出脱贫攻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中国人民意志品质、中华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是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充分彰显,传承了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教导青年学生要有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脱贫攻坚精神,并强化了时代责任感。

随后,张占祯围绕抗疫主题教育,结合新乡学院自身情况,讲解教育战线上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广大同志在抗击疫情活动中的责任与担当,教育学生要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师风师德建设以及思想认识,同时增强了师生们的防范意识,更加了解日常防疫工作的相关内容,确保师生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员亮身份”启动仪式
下一条:新乡学院成功举办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