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习党史凝力量 砥砺前行谱新篇——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5 16:11 韩伟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3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全面开启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白涛、馆长刘铁男、副馆长霍磊、苏红英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霍磊主持.

会上,刘铁男传达了新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章,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白涛对全馆教职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图书馆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本年度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按照校尚宝平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切实抓好职工学习,持续强化政治引领,解决新馆试运行各项问题,聚焦于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白涛对图书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安排,要求教职工在新馆试运行期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岗位职责相结合,与提升服务师生水平相结合,与图书馆发展相结合,在党史学习中明理悟道、增信铸魂,为图书馆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图书馆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缅怀英雄,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