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缅怀英雄,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1-03-26 18:03 王仁举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奋进党的新百年奋斗目标,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3月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魏双飞、院长梁桂珍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科级干部共17人奔赴延津县烈士陵园,祭奠烈士并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魏双飞在途中详细介绍了延津县籍为国捐躯的戍边英雄肖思远同志的先进事迹,然后分享了爱国主义教育美文《曾经有一件羽衣——名叫“霓裳”》。美文分享完毕,大家一致认为该文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灿烂的文明基因和近代史中那段饱受列强蹂躏的屈辱历史,更加坚定了每一位同志的“文化自信”和继续砥砺奋进的爱国热情。

抵达延津县烈士陵园后,大家向肖思远烈士墓敬献花篮和白菊,鞠躬表达追思;最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声声铿锵,更加坚定了每一位同志的初心和使命;党徽熠熠闪耀,更加振奋了每一位同志的立德树人使命。宣誓完毕,同志们集体参观了延津县革命纪念馆。

此次主题党日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具有丰富的教育意义,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习党史凝力量 砥砺前行谱新篇——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