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5 17:01 蒋将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情怀,提升新院学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音乐学院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组织唱校歌活动。

此次唱校歌活动中,音乐学院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22个学院共派出38位“小教练”,帮助各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合唱排练。在排练期间“小教练”们尽职尽责,不仅高质量完成艺术指导任务,还积极帮助参演同学解决校歌活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展现出音乐学院学子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良好品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音乐学院积极发挥艺术院系的特色和优势,结合专业实践,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此次合唱活动既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践教学中的一次有益尝试,又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接下来音乐学院将通过更多不同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入脑入心。

(音乐学院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