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如磊博士做“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2021-11-11 16:59 敖翔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如磊博士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做了题为“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宣讲,宣讲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兵主持。

汪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始,以“四个伟大”为切入点全面展开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起来,让学生做一个有底气、有志气、有骨气的新青年。

汪院长强调,党的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彪炳史册。一是伟大成就恢宏壮阔。面对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把握民族复兴的伟大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有家国情怀,牢记“四个自信”。二是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促使英勇的共产党人披荆斩棘,筚路蓝缕。三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四是初心如磐,强国有我。要在担当时代新使命、大力弘扬奋斗精神上下大功夫、苦炼硬功夫,广大党员和青年学生要胸怀志气、骨气和底气,做时代的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

会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兵代表与会师生对汪院长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汪院长的整个报告慷慨激昂,热情洋溢,信息量大,逻辑严密,感染力强,对每一位师生都有着深刻的指导和教育意义。郭书记要求大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契机,牢记伟大建党精神,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生活和学习中去,推动国际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乡学院学生在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等比赛河南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实现中国梦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新乡学院领导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系列报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