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9-02 10:32 徐甜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日下午3点,新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次学习会议,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

曲青山同志的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报告精准解析了三个问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党委书记尚宝平对如何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吃透报告内涵,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吃透报告内容,进一步学习讲话原文,做到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二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蓄力学校长足发展。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特别是在秋季学期即将开学的当下,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做好重点环节管控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同时,着力破解学校发展各项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努力做出无愧于师生、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宣传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