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6 12:01 李卓燃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纪委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于8月7日下午3时组织全体党员在1129房间召开了一次线上线下同步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华同志主持。

会上,陈华同志首先通报了“7.21”特大暴雨以来,纪委党支部成员冲当在学校各一线志愿服务点的情况,表扬了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实践工作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的生动实践,肯定了纪检监察队伍不怕吃苦、团结一致、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接下来,支部支委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作了书面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的同志直言不讳,把问题都摆在桌面上,坦然面对不足,其他同志在提批评意见时从团结的愿望出发,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被批评的同志做到了虚心倾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华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均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提提醒的目的,取得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接下来大家要把学习整改的内容转换成工作的动力,在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等工作中,纪委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参与各工作专班,履行监督工作职责,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纪委 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