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5 10:37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6日,药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赴鹤壁石林军事会议旧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刘邓大军石林会议纪念馆和石林会议旧址,实地参观学习了刘邓大军这支英雄部队突破黄河,挺进中原、千里跃进大别山的历史脉络,感悟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砥砺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共和国成长的风雨岁月,广大党员深受启发,感触颇深。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刘邓大军石林会议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展馆,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百年党史,研学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药学院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处举办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刘庄史来贺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