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刘庄史来贺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06-09 17:17 李晓堃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学生党员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8日下午,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安排下,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晓堃带队,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刘庄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走进纪念馆,讲解员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史来贺同志一生的光辉事迹,他带领刘庄人开荒改田、畜牧办厂,用了50多年的时间把一个“方圆十里乡,最穷数刘庄”的贫困村治理成了“既富裕又幸福”的享誉全国的富裕村。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都在无声地讲述着史来贺同志的故事,史来贺同志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在场党员,鼓舞了大家的奋斗精神。 参观学习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三楼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爱党知史初心如磐,凝聚团结奋进力量。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对“坚定信念,共同富裕;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无私奉献,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勤俭创业”的史来贺精神有了深切的理解与感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坚持把新乡先进群体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融入到师生日常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刘庄开展“汲取榜样力量,绽放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