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应邀赴诚诚社区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2021-06-08 15:40 李新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3日上午,我校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衡芳珍副教授应邀为红旗区诚诚社区党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史专题讲座。诚诚社区党委副书记艾娟同志主持了此次讲座。

衡芳珍用通俗易懂、生动明快的语言,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时代大潮中脱颖而出,作为先进代表引领中华民族开天辟地,走向复兴。通过衡芳珍理论联系实际的深入讲述,在场的党员深受鼓舞,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能”在哪里,又为什么“能”的原因,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战斗不息,奋斗不止。

讲座最后,艾娟指出,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未来将持续开展党史“六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高质量的党史宣讲社会服务提升学校的影响力。

(人文学院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刘庄开展“汲取榜样力量,绽放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应邀为基层部队作党史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