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应邀为基层部队作党史专题讲座
2021-06-08 15:36 李巍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王明有教授赴获嘉为基层部队作了题为“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党史专题讲座,近百名官兵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活动。

王明有教授按照时间顺序梳理重大历史节点,结合党史资料,生动详细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革命胜利的必然与艰辛,与基地官兵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王明有教授的讲座脉络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人入胜,在场官兵被深深吸引,在专心聆听讲座的同时认真记录学习笔记,他们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与鼓舞。

人文学院根据基层部队党史学习教育的需要,有针对性地为基层部队开展党史专题教育。此次讲座,不仅加强了基层官兵的党史知识学习,还使他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新一代军人使命感与责任感。通过此次党史宣讲,也是人文学院党史宣讲首次进入军队宣讲,有助于加强我校与军队的合作,在军民共建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人文学院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应邀赴诚诚社区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新密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