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1 08:11 李伟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意识。5月28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冀鲁豫边区抗战史实展览馆及旧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革命事迹,通过文字、图片、场景、声像、雕塑等形式,回顾革命前辈们的征战足迹,感受前辈们的奋斗历程,重温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在传承红色血脉的熏陶洗礼中净化灵魂、提纯党性。在冀鲁豫边区机关旧址,党支部书记程伟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和党性意识。

主题党日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基建处 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乡学院聂好春教授应邀出席河南省抗战史工作会议并在大会发言
下一条:“感受回龙巨变,学习愚公精神”——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当代愚公”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