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观影活动的通知
2021-05-26 09:20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全校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根据《新乡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要求,我校与中影好莱坞国际影城联合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观影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安排

即日起至7月10日,凭票观看指定场次电影(具体使用要求见票面细则)。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师生人数,到党委宣传部(行政楼1105)领取电影票。

二、观影地点

胜利路与健康路交叉口新都汇五楼中影好莱坞国际影城

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26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市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