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市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通知
2021-05-18 09:42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5月12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南阳市考察调研,对南水北调渠首枢纽工程、南阳中医药产业、南阳月季产业、南阳夏粮生产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指导。5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期间重要指示,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学习的意义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学习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用好。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载体,深入宣传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宣传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弄通弄懂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为推动我校发展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二、深入开展学习与研讨

党委及基层党组织中心组要把讲话精神列入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加强学习研讨。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党课学习、党日活动、团日活动为载体,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撰写心得体会,依托各类宣传平台,加强学习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三、结合实际为师生服务

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聚心深层教育,聚情为民服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完善“我为师生办实事”台账,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新乡学院高质量发展。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把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情况于5月28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xxxyxcb@126.com

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21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观影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等三部门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