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17:27 周岩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史学校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1月18日上午在行政楼901会议室,新乡学院召开了校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尚宝平主持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央、省委通知要求,学校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上,尚宝平首先代表校级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报告紧扣主题,着重从五个方面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全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校级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诚恳地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都表示了诚挚感谢,明确表态要虚心接受、深入反思,会后积极制定有效措施、认真整改落实。

最后,党委书记尚宝平代表校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2022年学校领导班子将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全局,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崭新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组织部文、宣传部图)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