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副校长夏新颜出席指导机电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1 11:38 杜川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10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夏新颜作为联系校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拟定会议方案、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网络征询等形式,学院广泛征求意见,对照检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五个带头”,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刀刃向内、从严从实的要求。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指出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夏新颜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点评。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遵循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查摆深刻、认真务实。同志之间既有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又有共同进步的纯净友谊,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按照省委部署及校党委安排,聚焦查摆出的问题,制定落实好整改台账,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立足学院实际,狠抓内涵式发展,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河南日报以“新乡学院:学深悟透增实效 砥砺前行开新局”报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