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书声琅琅 声动新院(第三季)”活动圆满结束
2021-12-14 09:55 石红芳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图书馆举办的“书声琅琅 声动新院(第三季)”朗诵活动于12月10日圆满结束。

活动以“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邀请同学们用激情澎湃的声音抒发对祖国母亲,对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赤诚之心。此次活动历时7天,共有1287人报名,提交作品1208份,总访问量达10344人次。经活动评审组三轮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家城),二等奖2名(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李佼佼,人文学院钱丽雯),三等奖3名(教育科学学院王颖、人文学院焦虹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娄晓雯),优秀奖9名,并为优秀参赛选手发放学分奖励。

图书馆为了丰富读者的入馆体验,特别于今年暑假引进了4台朗读亭设备供大家体验朗读的美好。同学们在朗读亭中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真挚的情感,铿锵的语调,富有激情的诵读,深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图书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日报以“新乡学院:学深悟透增实效 砥砺前行开新局”报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拨亮“红烛”——立德树人育百生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