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组织观看“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公益广告
2021-11-29 08:38 臧嘉琦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深化党员干部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更好营造全校深入推进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近日,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中宣部会同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专门策划制作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党员,我在》2支“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公益广告。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薛利、校长杨红霞、副校长李彦出席了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与观看。

公益广告中展现了多位普通平凡的身边党员和他们的故事,补刻先烈英名、帮助烈士子女达成心愿、快递车直通到村口、山区百姓也有“网购自由”“爱心午餐丰盛营养”“孩子们的健康得到保障”等等举措让我们感受到他们时时刻刻肩负着自己的责任,为身边的人和事贡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展示出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风范。通过观看,旨在引导全校教师自觉学习典型,践行党员使命。

在观看学习后,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薛利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党员教师一定要学习和发扬公益广告中展现的共产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共同营造崇德向善、学习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另外,我校还要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学校微信群、微信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推广,扩大道德模范影响范围,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新乡学院附中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拨亮“红烛”——立德树人育百生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专题备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