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15:32 岳学杰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3日,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伟杰同志主持。

会上,副处长李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乡学院《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实施办法》;副处长冯红卫领学了我校党史学习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最后程伟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全会精神要点。与会党员同志聚精会神、细心聆听,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决议从五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十个坚持”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我们要深学细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团结一心,砥砺前行。

程伟杰总结发言,他说全会内涵丰富,影响深远。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不断通过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满足广大师生员工的需求,为学校基建建设更添新篇章。

(基建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砥砺红心 —— “百问百答”微论坛(第三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