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2 11:47 张永芳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5日上午,期刊中心党支部在82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选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睢鑫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半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等,总结了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举措。随后,王选年同志按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的要求,首先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也依次反省了半年来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批评,再一次进行了深刻的个人“自我革命”。

最后,王选年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同志们通过又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自觉。

王选年同志重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按照党中央以及各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通过学习和感受我们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百年历程,以史为鉴,深刻思考明什么理、增什么信、崇什么德,开辟未来,把“明理”“增信”“崇德”切实贯彻落实到“力行”上来,把“学党史、悟思想”,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来。未来,期刊中心党支部要在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建的高质量带动期刊中心的高质量发展。二是以期刊的社会效益评价和审读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和编校质量。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效果。四是加强文化建设,提升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五是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强化业务培训,提升专业素养,为期刊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期刊中心 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