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8 09:21 崔九九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7日上午9点,离退休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离退休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丁西省同志主持。

离退休处处长陈健传达了3月16日新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学校党委书记尚宝平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离退休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活领导小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丁西省提出,结合本部门实际,及时开展有效工作,推进离退休老同志的党史学习教育。

(离退休处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解脱贫攻坚 青春与国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新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