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4 09:05 韩丽娜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3日下午,商学院在A03-518教室召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上级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主持,马光华院长等院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周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周珍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市委及我校党委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我校尚宝平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周珍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开启新征程,要结合岗位职责、自身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周珍还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章,对商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安排。

(商学院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乡学院成功举办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同升国旗 学习党史”主题升旗仪式启动党史进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