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文件通知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特别节目的收看和视频转发的通知
2021-09-22 18:01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 视台共同推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一“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特别节目,定于9月22日(今晚)20:15在河南卫视播出,大象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1.请通过各种途径组织学生及学生家长收看;

2.请发动学生、家长、群众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活动宣传视频,微博带话题词#河南开学了#转发视频和评论。

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引领全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树立必胜信心”,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宣传视频下载地址:百度网盘,链接:https: //pan. baidu.com/s/1DD2Iii3iZhS8fTPeXpss6A   提取码:7bgx

请将节目收看和活动视频宣传情况及时报至邮箱xxxyxcb@126.com。

联系电话:0373-3682576

                                                                                       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22日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学党史·强信念·铸师魂——我心中的思政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993    邮编:453003